soundleaks #2

时间:2016年4月16日 下午2:00至6:00

地点:上海永康路191号 storybusi

豆瓣活动: https://www.douban.com/event/26526296/

本期的嘉宾是:关睿和卖卖

活动内容:

讲座: 关睿将给大家讲讲影视工业中的声音制作与设计。 卖卖将分享他入围了欧洲三大短片电影节之一的《胆小鬼们》声音影片;

工作坊部分:体验影像片段的声音设计。 注:想参与的朋友需要带简易的录音设备 敬请期待!

时间安排:

2PM - 4PM, 嘉宾讲座与相关主题交流。

4:20PM - 5:45PM, 工作坊时间。

嘉宾介绍

关睿

关睿,现就职于上海电影译制片厂,学造船,以影视声音后期制作为生十一年,声音设计、声音剪辑、混音都懂一点。主要作品,若干院线电影中文版,《飞屋环游记》、《无敌破坏王》、《蚁人》等,若干国产动画电影、特摄电视剧,若干广告。

卖卖

编剧、导演,实验音乐乐手 1982年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 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 现居上海 2006年卖卖组建实验摇滚乐队“Muscle Snog”,任主唱/吉他手和词曲作者,乐队09年兵马司发行了首张专辑《mind shop》后解散。08年,卖卖开始运行即兴音乐组织“R.E.S.O.”, 与此同时,开始以个人身份进行即兴音乐的尝试。卖卖的影像创作以实验短片为主,2013年,卖卖的短片作品《胆小鬼们》入围了欧洲三大短片电影节之一——芬兰坦佩雷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。

时间表

如果你确定到场,可以在豆瓣活动的页面标记参加,方便我们布置场地以及准备零食/饮料。

志愿者与赞助

我们很需要热心的朋友帮忙来打扫/布置场地、带食物、拍摄和纪录现场、在门口迎接参与者等, 如果你很乐意参与,可以通过邮件联系我们。

soundleakschina@gmail.com

其他

你可以订阅我们的 新闻邮件 或者关注微博 @soundleaks 来获得最新活动的通知。

假如你有好的想法或者想要分享的项目,理论研究,科研报告等 欢迎联系soundleakschina@gmail.com

回首页/home